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关于密室原著的TR形象

最近为了填坑又复习了一下HP第二部,大概是因为前两部的定位很童书,所以角色和氛围都比较萌。比如这段日记本里的对于里德尔的描写:

“进来。”老巫师用虚弱无力的声音说。一个大约十六岁的男孩走了进来,摘下他的尖帽子。一枚级长的银质徽章在他胸口闪闪发光。他比哈利高得多,但也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。 

这个尖帽子是啥呢?我看了下英文写的是pointed hat,网上搜了搜发现在密室电影中有出现过,长成这样:


是不是很可爱?一想到已经十六岁的汤米顶着这种尖帽子就觉得……嗯……超萌XDD 密室电影里居然不让汤姆戴尖帽帽简直差评!

(我无法想象未来的黑魔王戴着尖帽子坐在休息室里策划阴谋的场景【。)

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对于里德尔的描写,也是萌萌哒,诸位可以自己体会下:

“哦。”里德尔说。他坐了下来,双手紧紧地攥在一起。“我亲爱的孩子,”迪佩特慈祥地说,“我不能让你留在学校过暑假。你肯定愿意回家度假吧?”

“不,”里德尔立刻说道,“我情愿留在霍格沃茨,也不愿回到那个—— 那个—— ” 

“你假期住在一家麻瓜的孤儿院里,是吗?”迪佩特好奇地说。“是的,先生。”里德尔说,微微地红了脸

里德尔从他的椅子上滑下来,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房间。

哈利可以看出里德尔在进行很严肃的思考。只见他咬着嘴唇,前额上起了皱纹。

当然,可以说是日记本君捏造了一个更有亲和力(?)的形象骗哈利,毕竟相比密室结尾和混血王子的形象差太多了233

说来,这一段汤姆和狄佩特的谈话来由是因为汤姆想留在学校过暑假,所以写信问校长。

嗯……

很萌【。


附赠一个缩头躲凤凰的汤米XDD 链接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