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[TRHP]抵抗、面对、西兰花 - 超短一发


警告:maybe有点OOC。AU!重生与非魔法世界。

弃权:我不拥有HP。

lofter审核机制好迷……不知国内是否打得开AO3?


Resist, Face, Broccoli

抵抗、面对、西兰花


“哇哦,你终于肯正视你的职责、不再虐待一个未成年儿童了吗?”


一个声音说到。汤姆从报纸上抬眼,手里端着一只写着“可口的人类大脑”的马克杯。


“装成小孩从不会让你害臊吗,哈利?”


“我棒极啦!”一个身长不及厨房流理台高的孩子说,他手舞足蹈,拉开一张餐椅坐下,脚尖刚刚点地。“瞧瞧我们都有些什么?煎蛋!火腿!蔬菜!”


“你表现得就像个智障,行行好消停一会。”


“在事关你的时候,My Lord,”男孩慢条斯理地说。“我永远不会消停。”


汤姆嗤之以鼻。


“真了不起,需要我帮你把奶嘴与积木拿过来吗?”


哈利抬眼看他。


“你明白这是要计时的,对吧?”


汤姆手里的报纸攥紧了。他当然记得。停止一年律师资格与五百小时社区服务,全因被目击到与莱斯特兰奇家族进行交易。在他第一眼(再次)看到哈利·波特、他的前任终极死敌时,就知道邓布利多绝不会让他好过。


“我不知道我要照顾的是位莉娜·克拉默*。”(*孤儿怨主人公)


“哇,惊天大新闻,黑魔王居然会看电影。”那小鬼捂着嘴假装惊讶。“看来你融入麻瓜生活挺顺利的嘛,以往你可从没展现过这方面的潜质。”


“你想要潜质?非常好,我完全可以将食谱换成麻瓜们的速食麦片。”


“我也完全可以将你刚刚完成的一小时社区服务记录变成一分钟。”


汤姆不说话了,他眯起眼睛,那视线足以让事务所的新员工吓尿裤子,波特小鬼却淡然切着火腿。


“要我说,干嘛做无谓的抵抗呢?想想你的律师执照吧。”


“如果我早知道社区服务会是这样,”汤姆一字一顿地说。“我宁可五年前就从法学院退学。”


男孩窃笑出声。“那不会改变你的命运。”


汤姆冷笑。“我从不相信命运。”


“这话,是从那个履行着预言的人嘴里说出。”


“预言是有根据的猜测,而命运只是无稽之谈。”


“好好,大学霸,我不会跟你抢占卜学天才之名。”哈利放下刀叉。“我建议我们还是友好相处,未来还有五百个小时等着我们呢。”


“令人期待。”汤姆干巴巴地说。


面对现实是个明智的选择。不管怎么说,我等会还需要你送我去上手指画课。”


“听起来真适合你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


“我当然会,因为你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
汤姆的冷笑凝固在脸上。


“那是不可能的。”


“当然有可能,”哈利说。“课程要求监护人在旁边进行协助。”


一瞬间汤姆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,好像他的脸部组织全都僵硬了。他死死捏着咖啡杯把手。


“你会去的,对吧?”哈利看着他,显得幸灾乐祸。“一节课可有一个小时呢。”


汤姆狠狠放下咖啡杯。“吃你的西兰花吧!”


END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