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Polonaise No.1 in D(Wieniawski) - Leila Josefowicz

诈尸相关的发多了感觉我在做仰卧起坐【。

Anyway,最近在搬家上学又没有更新了,我的锅我的锅_(:3 」∠)_

未来八个月要集中训练写作所以决定禁中文,要持续更新只能等明年暑假了_(:3 」∠)_ 也许会拿英语更新在个人站,大家想看可以过去读英文版233 

 (T⌓T) 其实我也想更新啊奈何没时间呜呜呜 为什么当成年人这么艰难,我好想回到高中时期啊呜呜呜呜 (PД`q。)·。'゜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4 )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