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Q:给太太表白!太太每章都近一万字看得好满足!有没有考虑过每章字数少一点但更新频率高一点?(不要打我

啊这,其实有想过。主要是大纲已经写好了,改章节长度的话,每一章的剧情会需要大改😂 因为章节短的话要做的分割就多(剧情中适合作为章节结尾的地方),我不太喜欢薄弱的结尾,比如转场景这种。我比较喜欢留悬念作为结尾,这样还能诱骗读者继续读下去(。但是如果章节内容少还留悬念,读起来会感觉很drama很不顺

其实我只是喜欢一章长度塞三章内容啦,可以假装很紧凑的样子(。

更新频率慢实在不好意思…这毛病我正在改了😂

以及谢谢表白!把妹子抱起来举高高XD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