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[TRHP?]Is it just me or is everything wrong?第一章

Is it just me or is everything wrong?

你们不觉得哪里不对吗?

简介:哈利因为意外回到了1945年,意识到那正是十六岁的里德尔尚在学校的一年,哈利费尽心思打算改变历史,让惨剧不再发生。不过事情在各个意义上好像都跟他想的不太一样……

备注:看了够多(也写了够多)哈利回到过去改变里德尔or被他改变的故事,所以随手码了这个,没有计划也没有大纲,嗯,意味着没有填坑保障。本文在各方面都难以避免地落俗套,除了它是以搞笑的方式发展,而这个故事里只有一个正常人。

警告:胆小!傻逼!好学生!里德尔;疑神疑鬼,怀疑里德尔每个举动的哈利。

整体无CP,不过我仍然是个TRHP党。请谨慎。

Tag:搞笑,必不可少的Dark!HarryXDD【真的能Dark起来吗!

弃权声明:我不拥有哈利波特这部作品。


我们都知道,正如同纳威有一百种理由炸掉他的坩埚一样,在每个穿越故事开始前,哈利·波特一定会搞出一些事情来把自己抛向一个未知的时空。所以当哈利凭空出现在校长办公室时,他是全然惊恐的,正为刚刚发生的一切不知所措。而当他看到一个年轻了将近五十岁的邓布利多时,他就更加恐慌了。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。”

就如无数穿越老套戏码中那样,哈利对自己的来历进行了一番长长的说明。作者懒得对此编出理由,反正即使在开头埋了伏笔,读者也不会重视。这也不是这个故事的重点。哈利现在非常迷茫困惑,幸好他正面对着邓布利多,而邓布利多总是有办法的。

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陷入了什么状况。

老巫师身穿一身灰袍,打扮得就像甘道夫。他坐在校长办公椅上,摸了摸他尚是褐色的胡子,严肃地点了点头,眼睛里闪烁着精明。他轻轻喝了口红茶,将一颗糖果扔进嘴里。这些熟悉又亲近的动作,让哈利觉得安心。

“嗯……”邓布利多沉思,“这说明我的一些研究是正确的。”

这消息让哈利升起希望。太棒了,他有机会回去。

“教授,”哈利小心翼翼地说,“我……我知道您现在不认识我,但我真高兴您能相信我……您知道任何方法能让我回到我自己的未来吗?”

“这要建立在我相信你的情况下。”邓布利多眯细了眼睛,谨慎地看了看哈利。哈利轻微感到一股焦虑。校长看他的眼神不再像以往那样亲切。“你来自多久的未来?”邓布利多问。哈利稳了稳内心,开口说:“大概是五十年后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邓布利多轻声说,又喝了口茶。接着低下头,在纸上写着什么。

“那是什么?”哈利探头。

邓布利多严肃地看了看他,让哈利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些失礼。“我的调查。”

“好吧。”哈利点点头,有点尴尬,坐回凳子上,“那么校长,您何时能帮助我?”

“我为什么要帮助你?”邓布利多警觉地说,“我又不是校长。”

“什么?”哈利惊讶地大喊,“可是你就在校长办公室,还坐在校长椅子上!”

邓布利多慢腾腾地从校长椅子上站起来。

“现在不是了。”他说。

哈利目瞪口呆。

“可……可你刚刚说你对此有研究……”

邓布利多恍然大悟。“哦对,没错!”他将羊皮纸拿了起来,“我发现喝下红茶后,糖果的味道会变酸。”

这是哈利生平第一次,觉得邓布利多不可相信。


#


“我现在要怎么办?”哈利身陷焦虑,他无助地自言自语。

邓布利多从他内心世界的背景里冒了出来,手里捧着一顶破烂的帽子。“我觉得应该让你去和其他学生一起读书,你需要重新分院。”

“分院?”哈利激动地质问,“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时代,连怎么回去都不知道!而你也不能提供任何帮助!我甚至都不知道我的朋友怎么样了!现在你跟我说分院?”

邓布利多摇了摇头。“没有那么简单。看,你会被重新分院,鉴于作者的爱好,你会被分进斯莱特林。然后你会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,跟没事人一样混进人群中读书。时代偏差不会对你有任何不便,虽然塑料还不普及,你同学也根本不会问你的镜架是什么东西做的。然后你会发现汤姆·里德尔也在。而我就负责坐在办公室里,假装我在为你回到原本的时代做研究,实际上我啥都不干,还会对你和汤姆的交情而渐渐怀疑你,逼得你不得不反抗我。最后,也许你会发现汤姆原本是个好人,都是我对他的偏见,才导致他变成了一个恶魔。”

哈利惊惧地瞪着他。

“塑料还不普及?”他倒抽了一口凉气,“那岂不意味着没有避——”他闭了嘴。

邓布利多疑惑地看了他一眼。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哈利快速地摇头。总有魔药能够解决的,他告诉自己。“总之,让我们快点把这事了结吧。”

邓布利多点了点头,将帽子放到哈利头上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能在一千本同人小说里找到。不管哈利怎么在心里念‘不去斯莱特林’,命运的齿轮,或者说作者的执念和标题标注的CP,都不会让他成功。

哈利把帽子从脑袋上摘下来,沮丧地低着头。怎么会。为什么。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去了斯莱特林,他的朋友会怎么看他,他的父母会多么失望,他的老师会怎么想。

最后一项不包括邓布利多。他决定。同时邓布利多正在试把柠檬糖放进柠檬汽水会有什么效果。

“为什么我的校徽还没变?”他低着头,注意到自己胸口校徽还是一只雄狮。

邓布利多耸肩。“大概是因为我不是校长,所以分院帽的魔法不会生效。”

“什么?”哈利不敢置信。

“当然啦!你想想看,要是每个人只要把分院帽放在自己脑袋上,就能随时分院,那多滑稽啊!”邓布利多用理所当然的口气说。

“那我们刚刚在忙什么?”哈利要抓狂了。先是莫名其妙的穿越,然后是一个正如字面意义一样疯癫的邓布利多,真正的校长还不知所踪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

“砰!”柠檬汽水爆炸了,兜头喷了哈利一脸。

“我不该用充气糖的。”邓布利多皱眉,手里拿着一条曼妥思柠檬充气糖,“完全没有嚼劲了。”

我恨你,邓布利多。哈利想。黑暗的种子在他心中滋生,预言家们似乎能看到一颗黑暗之星正冉冉升起,这将会成为未来魔法世界面临重大灾难的主要原因——

校长室的门啪地被打开了。新生的黑暗之星满脸柠檬汁,朝门口看去。

一个高瘦的女人走了进来,她打扮朴素,头戴一顶黑色宽檐帽。“邓布利多教授?”她对邓布利多的存在感到很惊讶,她看了看邓布利多,又看了看哈利,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她问。

“我在研究饮品和糖类的结合,也许能发明出新的甜品。”邓布利多说。

“什么?!”女人爆发出一声和哈利刚才一样不敢置信的叫喊。

邓布利多神情严肃。“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研究。”

“梅林啊!在哪个世界上这能称得上重要?”女人瞪大了眼睛,双手捧脸,大声质疑,神色中满是不赞同。

至少别的教授不像邓布利多一样。哈利想。

女教授一脸厌恶。“只有咸味点心才配得上去研究。”

我为什么那么蠢。哈利又想。

女人再次看看哈利,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她马上紧张起来。“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让这个学生离开对不对?你想要把他洗脑吗?就像你在无数同人小说里做的那样?”

我觉得那不是一个意思。哈利在心里评论。等等,同人小说是什么意思?他非常疑惑,这个词对他来说有些熟悉,不过他打算先将它放在一边。

“你疯了吗,我怎么可能用糖果给学生洗脑?你把我当成什么了?”邓布利多的神色变了,他的眼睛在镜片后闪烁,蓝眼睛打量那位女教授。有那么一瞬间,哈利仿佛再次看到了那个令人尊敬的白巫师。

“我怎么会那么做呢?”邓布利多认真地说,“那里面又没有水。”

哈利有种非常想往墙上撞的冲动。错的不是我,是世界。他用名言来安抚自己。

女教授似乎发现了他的不适。“你怎么了?看起来脸色很差。”

“没事,谢谢。”哈利虚弱地笑了笑,“就是非常想撞墙。”

女教授皱起了眉。“你确定这不是被用了黑魔法的后遗症?”

“如果你管邓布利多的话语叫黑魔法的话。”他轻声嘀咕。

“什么?”邓布利多的耳朵忽然变得灵敏。

“没什么。”哈利说,“我就先告辞了。”他只想离开这里,越快越好。

但他又怎么会知道未来要发生的事,会比他目前经历过的更加恐怖呢?


TBC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