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[TRHP]论坛体 - 求文帖(二)

弃权:我不拥有HP。

上次日更是什么年代的事了。_。?

正剧坑大概要到暑假才有时间和脑力填……接下来一周一篇论文( ´_ゝ`)

文中po给出的几个场景均出自原著XD


up,po现在还在时差?

等更新好难熬_(:3 」∠)_

#69 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话说,有点好奇学长次次被留堂是什么心情

年级第一还要被“留堂”,除找借口相处外不做他想( ´_ゝ`)

#70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这么一说……

万一学长十分正直,字面意义上理解成师生辅导怎么办

#71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吧= = 正常角度看就是教授遇到了有才气的学生比较偏爱而已,何况po不是说了学长有zs么

我说你们是不是yy过头了?建议po去跟踪偷窥有点过分了吧

#7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72l好扫兴( `_っ´)

我不想知道三次元多么无情,我只想专注教授与学长的爱゚(つд`゚)

#7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因为如果不yy基佬的话这贴就要吃sage了( ´_ゝ`)

#74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真相

现充都去死啦( ´_ゝ`)

#75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也不至于吃sage吧……乖乖按照主楼推文不就好了

#7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那些说偷窥也就是起哄开玩笑啦,不是认真的,虽然看着的确略囧

我也赞成适当yy,毕竟三次元真人背景

#7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我觉得单纯是教授欣赏某学生的剧情就已经够high了_(:3 」∠)_

私下单独开小灶,互相探讨学术问题也是,心灵对撞难道不比俗情更令人鸡血吗

#78 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被、被这么一说,好像开启了新的萌点

#79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78L 你让我想起某个用数学题当施法材料的魔法师23333

高智商大概都是这样吧【并不

#80 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被刺激去码了一篇日常短篇,用了po给出的配置

不嫌弃请走这里:链接 ( *´艸`*)

#81 - 蓝环章鱼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我去楼上简直天使!

#8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妈妈!我看到了神!(´゚Д゚`)

#8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啊啊啊我是81L,不好意思,没看到上面大家的讨论

我删掉比较好吗?(*´д`)

#84 - 蓝环章鱼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放心啦,我想上面大家的意思是不要过度yy吧

总之谢谢投喂(满足

#85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同感激投喂=3=

#8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我楼居然有产出

默默按下了收藏( ゚∀。)

#8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81L脑的二位头发颜色是黑x金吗

好吃

#88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是的XD po没有给出具体人设外貌,于是擅自脑了(〃∀〃)

顺带一说有犹豫过红发,毕竟凯尔特红发美人不是特别有魅力吗XDD

#89 - 蓝环章鱼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说到红发,真心觉得西方种族开挂了

头发和眼睛会跟随阳光强度变色,感觉好不科学( ´_っ`)

#90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 ´_ゝ`)

那是什么玛丽苏设定

#91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|ー` )然而是真的

大概是他们在地球online商城花点数买的吧

#9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……我现在去充值还来得及吗

#9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 `д´) LS你这个叛徒,我们也有特殊能力啊

被动技能「死宅领域」,发动后在三次元可形成友谊之壁

这样一来做什么事都没有人理你,排除一切干扰

多好啊

#94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是啊

好到我喜极而泣

#95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你们不要歪楼啦【逃避现实

#9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up一下

#9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一觉醒来居然有短篇可以吃,好幸福(*´∀`) 章鱼君你是天使

不过教授和学长都是黑发,po之前忘记说了

提到金发和红发,学长的同学好像就是这种配置。他挚友就是典型的凯尔特人长相,每年暑假都能看到他们家接送,一大家子红毛超级萌的(*゚∀゚*) 学长好友的妹妹和po一个学年,校花等级的大美人,和她分一个宿舍po整天都在暗搓搓欣赏美人|∀` ) 她也是学长第二任zzs,不过谈了不到半年就结束了,据她本人说是因为学业原因。po记得那个学期的确非常忙,各种考试各种测验,但在po的滤镜下总觉得R教授要负一部分责|ー` )

至于那个金发同学在别的院系,po不太熟,听说好像一直在和学长竞争,结果好几次在决斗俱乐部里输给学长,再后来po就不清楚了


话说看上面有人说用数学题来施法的巫师是怎样( ;´д`)

难道这是我们学校开算术占卜课的原因吗???【陷入困惑

#98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po回来啦!开心!

#99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哦哦原来都是黑发吗!我这就去改掉!(つд⊂)

#100 - 蓝环章鱼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这么一看学长有点颜控啊233

教授和红发学妹的颜值都很高的样子

#101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有点想吃挚友和学长怎么破_(:3 」∠)_

#102 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´゚Д゚`) LS你直接这样说会不会不太好

#10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算术占卜是啥?听上去好高端的样子|д` )

难道是梅花易数那种?

#104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 po也不清楚|ー` ) 讨厌数学于是没有报这门课

po已经受够奥数啦( `д´)


To 101L:这么一说,我想起学长第一任也是个长得特别美的妹子,当时全校追她的人超级多,他们交往的那几个月不少男生捶胸顿足来着……

To 102L:学长的挚友已经zzs好几年了,关系特别好不像是会分手的那种( ´ー`)

#105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看来挚友也该烧

有妹妹还z什么zs( `ー´)

#10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于是颜控的学长看上了英俊的教授是么

好了我懂这个套路了 ( ´_ゝ`)

#10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抓的一手好重点

#108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诶……好好的挚友设定只能浪费么_(:3 」∠)_

好吧我还是和po站一个CP好了

#109 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颜控这个设定略萌(*´∀`)

#110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XD 学长这算盖章外貌协会了?

#111 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噫,所以R教授看中了P学长的才气,而P学长是为了R教授的美色么,感觉两个人都好渣

但是这种狗血意外地好吃【。

#11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几个月+不到半年

学长的恋爱经历说得那么响亮,其实也不过如此嘛(死宅的泪水

#11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啊……的确学长两次经历都不是很长的样子

几个月也就刚刚够热恋期吧,双方互相了解不深,大概crush过了以后就没兴趣了

#114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学长那时候经常因为球队练习和决斗俱乐部的活动没法陪zs |ー` )

po的好友做过一个等式,把留堂和私下训练的时间加起来的话,学长和教授待在一起的时间要大于和zs待在一起的时间 |ー` )

所以在po的滤镜里,学长两次感情破裂的锅都要交给R教授来背

#115 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……你好友也是厉害

#11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|-` )

po你和你好友的行动力已经超过楼上所有人的提议了

#11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居然有等式|д` )

顿时感到我对CP的爱意不足

#118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所以学长是宁可分手也不拒绝教授的“留堂”么

#119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感觉更像没开窍的男孩子( ´_ゝ`)

有些男生简直晚熟到一定境界了

#120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LS正解,个人觉得学长大概只是迟钝

po有次偶遇学长在食堂和他几个好友吐槽第一任zs,事件背景是学长在和zs约会过程中不断提及另一个妹子,结果zs气炸离席,学长还在一脸懵逼( ´ー`)

此外就是常常以见R教授为由拒绝zs的邀请,我已经听过室友妹子吐槽过好多次了。在和学长确认关系后第二天,她在走廊和同学聊天,学长刚好正面朝她走来,然后……和她擦身而过直奔远方的R教授而去,事后她问起学长表示完全不记得这回事( ´ー`)

#121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 ・_ゝ・)

简直注孤生的标准模板

#12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╬゚д゚)所以说这种人为什么还会是现充!我想不通啊!

#12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学长的galgame肯定玩的不好,如此多的选项偏偏选了错的那个

#124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学长现在也是濒临注孤生了吧

zs们全都跑掉了|∀` )

#125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即使没有zs也还是人生赢家( ・_ゝ・)

地球online果然是粪作

#12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话说学长的zs们对于教授的存在没有丝毫介意么

#12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有的……

po有次在女生寝室发现了R教授送给学长做生日礼物的日记本,有点像留言本那样,教授和学长会互相在上面给对方留消息

后来发现是室友妹子偷过来的 |ー` )

还有一次去早了教室,偶遇室友妹子要求R教授不要让学长留堂

#128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互相留言

这什么小言剧情

#129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……破主,鉴于你的情报探听能力和行动力,我已经不相信你的“偶遇”了

#130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 ;゚д゚)

有在国外留学的解释一下老外师生之间都这么亲密的吗??!

#131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目瞪狗呆,这蜜汁修罗场

我理解了为什么po会站这对CP

简直gay得不行

#13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同意130L……po已经完美超越我们所有

八卦界的良心,斯托卡的标杆

#133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 ´д`) po那次真的只是偶遇

#134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破主你知不知道你这种说法很让人担忧啊 |д゚ )

#135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“那次”,也就是说其他几次都是故意跟踪咯?

没想到这个帖里最可怕的居然是破主

#13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“你根本不在乎我,P!”

“你在胡说些什么,XX?”

“问问你自己吧!你这周究竟花了多少时间在R教授那里?而我呢?你花了多少时间陪我?陪你的朋友们?”

“拜托,XX,你知道俱乐部的活动对我们学院也很重要……(叹气)……我快迟到了,等会再说吧,上午我已经答应了R教授会去他那里训练。”

“训练……既然你那么喜欢和他待在一起训练,挤不出时间陪我的话,那我们就干脆分手吧!”


以上为P学长分手现场还原|∀` )

#137 - 蓝环章鱼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这脑补毫无违和感是怎么回事

#138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给137L文豪大好评,顺便表白前面萌萌的小短篇=u=

#139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讲真,如果分手现场是这样的话,那么P学长两次交往夭折绝对要怪R教授

#140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章鱼君你又出现了

简直神还原( ´_ゝ`)

#141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原来P学长的感情经历如此复杂 |ー` )

从室友妹子直接偷日记本的行径来看,我已经不敢想她经历了多么激烈的思想斗争才决定分手

#142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|||゚Д゚)

我还原了??!

#143 - 蓝环章鱼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嗯,除了人称和一些小细节,学长的名字是H,P是姓氏

#144 - 文荒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 ´ー`)

见证了一位直女被基佬打败的过程

#145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是前面那个留美学生,个人高中交换过一次,在美帝上了大学后还转过一次学,但从未见过如此恬不知耻的师生关系。

狗眼已瞎

#146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感受到了信息量的巨大

#147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(゚Д゚≡゚Д゚)

我是进来求文的,这是什么神展开

#148 - 匿名用户 - 发表于 xxxx-xx-xx hh:mm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