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P only.
波特神教左护法。专注Dark!Harry一百年。

[TRHP?]Is it just me or is everything wrong 片段

没头没尾的片段,有机会再补完,最近有点空应该会更新Enchanted=u=

这个片段大概就是‘胆小!傻逼!好学生!里德尔’的设定,某种程度上相当OOC←实话


“快走开!让我一个人静静!”一个女孩在洗手间隔间中大喊大叫。哈利心里一惊,那一定是桃金娘。惊惧涌上他的心,他能听到蛇怪在他身后水管里爬动的声响。该死,他不是已经让她不要到这儿来了吗?这时候,他听到里德尔战战兢兢地说。

“对、对不起!小姐!我们……呃、我们不是故意——”

“闭嘴!”哈利冲他吼,里德尔赶紧闭上嘴,惊恐地看着他。

“你们是男孩!?”桃金娘在隔间里大叫,“你们怎么敢……快滚出去!”一阵冲水声响起,接着是隔间插栓被打开的声音。哈利赶紧冲上前去,用身体挤着门。噢不不不她可千万不能出来。

“不好意思!你现在不能出来!”他隔着门对她大喊。

桃金娘可没理他,她使劲儿推着门,嗓音又高又尖。“为什么!你们这些流氓!快让我出去!”

“你不明白!”哈利大声说,“这里很危险!”他已经看到蛇怪的脑袋从水管里冒了出来,它晃了晃脑袋,眯着眼睛四处打量。

“我看危险的是你们!我要告诉老师!快让我出去!四分五裂!”

巨大的爆炸声在他耳边响起。哈利被咒语冲倒在地,身后的门碎成了几块,他头痛脑涨,眼前一片模糊,趴伏在女厕所冰冷的瓷砖上,好一阵子都没能回过神来。等他终于能看清东西了,哈利困难的回过头,正巧看到桃金娘一脸惊惧地看着盘着身体、立在盥洗室中心的蛇怪,面对面,眼对眼。哈利浑身冰凉,心里咯噔一声。

桃金娘脸上的表情凝固了,她嘴巴张大,眼睛里满是恐惧。接着,像是有人无声地扣动了扳机,她的身体突然就瘫软了下来,仿佛被剪了线的木偶。那一瞬间,时间好像变缓了。哈利看着她向后仰倒,头发扬起,手臂在空中画了个无意义的圆。然后,砰地一声,桃金娘仰面倒在地上,死了。

哈利愣在原地,睁大双眼,视线没法从桃金娘的尸体上移开。盥洗室一片死一般的寂静——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里德尔放声大叫。

哈利生出一种恨不得把他丢去喂蛇怪的冲动。不过他没办法让蛇怪听他的,所以只好恶狠狠地说了句:“闭上你的嘴!”

“但、但是!啊啊啊!!有人死了!!”里德尔完全进入歇斯底里的状态。“那可怜的女孩死、死了!天哪!学校一定、一定会把我们开除的!我们要进阿兹卡班了!!”

哈利烦不胜烦。“你再不闭嘴我就说这是你干的。”

里德尔像被关掉了开关一样瞬间安静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elbrot | Powered by LOFTER